盾冬,叉冬CP 作者

 

【盾冬】 《巴基,巴基》 番外 《我们结婚吧》

越南,芽庄。


这里有着美丽怡静的海滩,这这里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身份。


两位对酒精免疫的百岁老人坐在冷清的海边小酒吧中喝着小果汁,日落将一切都照得金光闪闪的,带着海水咸味的微凉海风温柔的亲吻着他们的脸颊,史蒂夫看向了巴基,此时的巴基正在全神贯注的看着海鸥们抢夺不远处行人不慎掉落的一小块面包,夕阳在脸上仿佛镀了一层金光,照得史蒂夫移不开眼睛。


「你这么盯着我已经五分钟了,史蒂薇。」巴基终于忍不住转过头看着史蒂夫,「我脸上有什么吗?你为什么笑得这么奇怪?」他说罢还摸了摸嘴角,以为是刚刚吃的食物残留在了自己嘴角。


史蒂夫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在笑,他摇了摇头,说道:「不不不,巴基,我只是觉得你好漂亮。」


「拜托史蒂夫,」被突如其来夸赞的巴基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加起来都两百多岁了,这些话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史蒂夫微笑着将巴基垂下的碎发拨到他的耳边,随后起身,巴基以为史蒂夫想要起身离开,也准备动身,却被史蒂夫轻轻按住了,「巴基,我就去个洗手间,我们可以在这里留晚一点。」


巴基点了点头,安心的将背靠在了椅背上,重新将注意力放回那些争夺食物的海鸥中。


不知过了多久,史蒂夫回来了,手中拿着一个蛋糕盒。


「哇哦,甜品。」看见蛋糕的巴基眼睛都亮了,支起的身子显示出主人对眼前事物的兴趣,史蒂夫看见了,脸上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他不紧不慢的打开了包装的红色丝带,直到里面的蛋糕展示在两人面前。


那是一个复古简洁的白色奶油蛋糕,只有蛋糕的外围有一小圈裱花奶油,简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可巴基依然觉得十分惊喜。


「是那个吗?是我想的那个吗?」


「是的,巴基,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史蒂夫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包中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蜡烛,将它插在了蛋糕的正中央,「我试了好多家蛋糕,终于在一家老蛋糕店找到这个,味道和我们以前吃的一摸一样。」


「太棒了。」巴基因为笑而变得弯弯的眼中满是对史蒂夫的赞许。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猜你肯定不记得了。」史蒂夫说着,拿出打火机将蛋糕上的蜡烛点亮,一手捧着生日蛋糕,一手小心的保护着小火苗不被海风吹熄,「生日快乐,巴基。」


一曲由史蒂夫独自演唱的生日歌过户,巴基开心的鼓起了掌。


「谢谢,史蒂夫。」巴基双手合十,如同小时候那样虔诚的许下了生日愿望,随后吹熄了蜡烛。


「我能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吗?」一边将被吹熄还微微冒着灰色烟雾的蜡烛拔下,史蒂夫一边问巴基,但巴基正要回答,脸上却传来了一阵冰凉油腻的触感。


「史蒂夫!?」巴基用手将鼻尖和脸颊上的奶油抹下,史蒂夫已经尖笑着将蛋糕放下跑去了远方,他当然不可能这么久放过史蒂夫,于是他抓起了一把奶油,全速奋力追赶着早已跑远的男人,「别跑!」


两个超级士兵在没什么人的海滩上光着脚展开了一场剧烈的追逐,每次在巴基快要追上的时候,史蒂夫总会一个急转弯往反方向跑去,让他扑了个空,巴基恼怒的喊着:「有本事别跑!」


「嘿嘿嘿,你抓不到我。」史蒂夫嘲讽似的抓起了一把沙子朝巴基扔了过去,惹得后面的巴基更加恼怒了。


「你偷袭!」巴基也抓起了一把沙子向史蒂夫撒去,却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逆风将沙子全数吹回自己脸上,疏于防备的他眼睛一下子就进了许多沙子,「shit!」巴基小声的叫了一声,停下了脚步。


史蒂夫将这一幕尽收眼底,他大声的嘲笑着巴基,但还是很快向后跑回了巴基身边,然后下一秒却被巴基发动奇袭,一大坨奶油糊在了他的脸上,随后他看到了巴基得逞的笑。


「Got you.」


「巴基。」史蒂夫笑着无奈的抹了把脸,将糊住视线的奶油用衣服抹去,随后他用袖子轻轻的的将巴基脸上的沙子清理干净,「你眼睛有进沙子吗?」史蒂夫仔细的观察着巴基的眼睛。


「我没事。」巴基摇了摇头,也开始用衣袖为史蒂夫清理脸上的奶油,开着满脸都是奶油的史蒂夫,巴基噗呲一声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巴基。」史蒂夫双手扶着巴基的腰静静地站在原地让巴基为自己清理脸上的奶油,看着巴基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笑你一把年纪还是这么幼稚,你一定是在报复那次我将整个蛋糕呼你脸上吧?你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你那次将整个蛋糕都挂在我脸上了。」史蒂夫想起那次的经历,「你也偷袭,而且最后还不让我砸回去。」


「那天晚上我还有个约会呢。」巴基将史蒂夫脸上的最后一点奶油抹去,看着史蒂夫微微皱起的眉头,他有些哭笑不得的说:「拜托史蒂夫,都这么多年了,那个女孩现在也应该不在了。」他没想到这么多年前的事情都能让现在的史蒂夫吃醋。


见史蒂芬不说话,巴基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紧紧相拥的两个人,温柔而绵长的吻,快要完全消失在海平面上的夕阳,还有沙滩上被余晖拉得长长的、密不可分的影子,唇上似乎还残留着刚刚的奶油,粘粘的、甜甜的。


一直到太阳完全消失在海面,他们才回到了小酒吧,他们并肩坐着,旁边的用来装饰的小篝火灯为他们提供了刚刚好的温暖和照明,他们用两个勺子将那个被抓得乱七八糟的奶油蛋糕一点一点的消灭。


史蒂芬挖到了最后一勺蛋糕,然后他将它送进了巴基的口中。


「真好吃。」巴基舔了舔嘴唇。


他们回到了长租屋中,洗簌完后,巴基坐在地板上看着今天的国际新闻,山姆继承了美国队长的衣钵后屡立奇功,这个月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在新闻上了,一身红白蓝战衣在山姆身上尤为帅气,巴基衷心为他感到骄傲。


很快,洗完澡的史蒂夫也从浴室走了出来,只穿了一条短裤,向后梳的半长头发上的水珠滴落在上身精壮发达的肌肉之上,只不过巴基对此早已习以为常,他的视线甚至没有离开过电视。


史蒂夫看见了坐在地板上的巴基,开口道:「巴基,你这样会着凉的,快做到沙发上去。」


「我不会着凉的,史蒂夫。」巴基显然不想从地板上起来,相比起柔软的沙发,他跟习惯坚硬的地板,多年来的习惯让他更喜欢紧贴着地面的安全感。


「听话。」


「不。」巴基扁扁嘴,表情活像网络上的那只火爆的臭脸猫。


他听到史蒂夫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下一秒他就被整个抱了起来,稳稳的放在沙发上,巴基对自己的体重从来都很有自知之明,不得不感叹超级士兵血清还是好用,而此刻始作俑者还要若无其事的在他旁边坐下,「哇哦,山姆看起来棒极了,对吧巴基?」


史蒂芬看到电视上山姆的英姿,漏出了赞许的神色。


「是的,他没有让你失望。」巴基点点头,顺势将自己的身体靠在史蒂夫身上,反正都坐在了沙发上,那他当然不能放过身边的免费人肉沙发靠垫。


然后他又注意到了来自伴侣的炙热视线。


「你怎么又盯着我看?」巴基对上了史蒂夫那蓝得有些过分的眼睛,然后他看见史蒂夫地下头,巴基闭上了眼睛,果然,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唇上,温柔、绅士,就像在对待最珍贵的宝物一般。


史蒂芬永远都用这种矜持又不失热情的方法向巴基发出邀请。


「我们回房间吧。」巴基的脸有些微红,看起来就像微醺了一般,他看到史蒂夫的裤裆已经鼓起了一个大包,而他也好不了哪里去,他轻声的对史蒂夫说。


「好的。」


史蒂芬在他额头落下一吻,瞬间失重的感觉让巴基忍不住小声惊呼了一声,他对失重的感觉始终无法喜欢起来,史蒂夫也意识到了,小声的对他道歉,巴基摇了摇头轻轻的告诉史蒂夫没有关系,随即他被横抱着走进了房间。


「你甚至还记得把电视和客厅的灯关掉。」被轻轻放在床上的巴基勾着史蒂夫的脖子打趣道。


「节约用电。」史蒂夫挑着眉低声说。


(以下内容请移步SUI缘)


「你好意思笑。」巴基轻轻皱着眉头,一手扶着墙一手扶着史蒂夫。


「对不起巴基,我又没了分寸了。」史蒂夫面带歉意,一脸可怜兮兮求原谅的样子,看得巴基看火也发不出来。


等到他们终于搞定一切躺到床上准备休息的时候,史蒂夫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床上猛的弹起来,把巴基吓了一小跳,正准备开口抱怨时,一个小盒子在他眼前出现。


巴基不用想也猜到了里面会是什么。


「你认真的?史蒂夫?在这个时候?」巴基盯着那双充满期待的蓝色眼睛,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疑问,可眼前的史蒂夫却好像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让他不得不怀疑那些超级血清是不是全部打在了肌肉上。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史蒂夫是一点也没脑子啊。


似乎也觉得自己的时机拿捏得有些尴尬,史蒂夫挠挠头,「本来打算洗完澡就……然后我们又……」看着巴基面无表情并且好像不想给任何反应的脸,史蒂夫试探性的喊道。


「巴基?」


「嗯。」巴基扁着嘴,一脸不爽猫的表情。


「我们结婚吧?」


巴基看着盒子里简约的戒指,问道:「银戒指?」


「是振金的,寓意我们的爱情永远不坏。」史蒂夫一脸得意,然后再次一脸期待的看着巴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


巴基满意的点了点头,伸出了手,史蒂夫好像生怕他反悔一样飞快的将戒指套到他的右手无名指上,巴基举起手看了看刚好合适的戒指,笑着说:「我猜我也没办法反悔了。」


「我愿意,史蒂夫。」



March
25
2023
 
评论(2)
热度(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wh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