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叉冬CP 作者

 

【叉冬】《野孩子》ABO生子 微盾冬 EP18

EP18




巴基再一次见到了那个男人,他一路尾随男人,显然,朗姆洛虽然失去了记忆,但作为一个正常人,他也很快察觉到了身后明目张胆跟踪的男人。


他绕了好几条路,也没有办法甩开后方的跟踪者,最后他绕进了一条无人的死胡同,有些不耐烦的转过身,直面那个在他眼中有些“变态”的跟踪者。


「最后一次机会,滚开,再跟着我,我把你腿打断。」朗姆洛指着巴基,恶狠狠的道。


巴基没有退后,他只是静静地盯着朗姆洛,随后迈开了脚步,一步,两步,他跟朗姆洛的距离缓缓的收窄,男人明显没有想过自己的威胁居然会被人无视,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反应,直到脸上被重重的揍了一拳。


朗姆洛被突然的袭击揍得倒退了两步,他浑身的肌肉绷紧,逐渐充血的眼睛显示出他的怒火,。


「妈的,找打是吧?」朗姆洛低吼着说,撸起袖子就要准备反击,鼻中却传来了让他瞬间停下了动作的信息素味道,那是一种让他本能无法抗拒的味道。


闻起来像冬日清晨温暖的香甜牛奶,如此熟悉,如此令人安心。


而信息素的来源,正是来自一直跟踪自己的男人,他无法想象眼前这个壮硕的男人竟然会是一个Omega,仔细观察,他长得还是挺漂亮的。


朗姆洛有些不可置信,但本能让他无法对眼前的人再产生一丝的敌意,这一刻他的身体仿佛不受他控制一般,他就这么看着男人一步一步的再次向自己靠近,直到他们的距离足够近,鼻腔中的味道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感觉。


他发誓他完全不认识这个人,在意识上他是有所防备的,但身体的本能却让他对完全无法产生一点的敌意。


「搞什么……」朗姆洛还处于混乱的状态,他在脑中试图从自己的记忆中找出眼前男人的痕迹,也试图搞清楚现在究竟在发生什么。


在他眼中,没什么比今天发生的更加夸张了。


首先是被人尾随,然后尾随自己的人上来给了自己一拳,然后自己的身体还不受自己控制了——各种混乱的信息让他当机在原地,但很快脑中的波涛汹涌在一瞬间又归于了平静。


男人抱住了他,浓郁的信息素味道充斥了他的鼻腔,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无比安心的感觉,那是一种朗姆洛几乎没有体会过的感觉。


等朗姆洛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回抱住了眼前的陌生omega了。


这简直比世界末日还夸张,他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


「等一下。」朗姆洛拍了拍巴基的后背,示意他放开自己,然后他细细打量着眼前的人,显而易见他完全想不起来点什么,他问:「我们认识?」


「我们有一个孩子。」


「什么?」朗姆洛怀疑自己听错了。


他怀疑自己被整蛊了,然后一张照片很很否定了他的想法。


照片中的小女孩如此漂亮,有一双和他极度相似的琥珀色眼睛,白皙的皮肤和面部轮廓则可以看出是遗传了眼前的男人。


好吧,看起来确实挺像这么一回事。


不过他可不是傻子。


「嘿嘿嘿,听着,」朗姆洛举起双手,他打算心平气和的解决这件事情,「你不能随便拿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孩就说是我的孩子,好吗?我强调一遍,我不认识你。」


可眼前的男人只是静静地盯着他,像是要用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中将他活生生烧出一个大洞,有那么一下下朗姆洛觉得自己像是抛妻弃子的禽兽——可是他根本不认识眼前的人好吗?他连这个人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首先,你了我一路,然后,你朝我脸上来了一拳,再然后,你抱着我,跟我说我和你有个孩子,你听听这他妈的合理吗?这不合理。」朗姆洛有些无奈,「你认错人了?」


「你标记了我。」巴基淡淡的说,将高领衣服扯下,漏出了那个淡淡的标记,「你可以确认一下。」


朗姆洛很想拒绝,但是眼前人发出的气味实在无法拒绝,他还是上前确认了一下,然后发现眼前的Omega确实是被他本人标记了。


「我操。」


他第一次觉得人生还可以这么戏剧化。


也许他真的忘记了点什么,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对眼前的Omega进行攻击——要是他刚刚真的下手,那他就是真的禽兽不如了。


「好吧,行,」朗姆洛认了,虽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你要什么?钱?」


突然,又一拳落在了他的脸上,现在的Omega都这么大力那么野蛮的吗?可朗姆洛又没办法,Alpha的本能让他又没办法对眼前的人下手,只能硬生生扛下这一拳。


「操,你是不是打上瘾了?」朗姆洛叫骂着后退了几步,和巴基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至少还有下一拳的时候他还可以躲一下,「我他妈是真不记得了,又不是不认,你打我干啥?你倒是和我说咋回事啊。」


朗姆洛在想现在其实算不算是家暴,不过算了,说出去挺丢脸的,一个Alpha被Omega家暴,还没法还手,还是咬碎牙忍了算了。


「我知道你不记得。」巴基撇撇嘴,「我怕你恢复记忆后我下不去手,所以我决定现在打。」


反正现在朗姆洛有血清,至少比普通人耐打一些。


「什么?你认真的——咳咳!」


又一拳落在朗姆洛的肚子上,即便是站的远了些也无法幸免,朗姆洛有些恼了,这人怕不是有病吧,什么都不说上来就打,莫非自己真的做了什么伤天害理、抛妻弃子的事情?他越想越头大。


他打不过,他躲还不行吗?


然后他发现,他也躲不过,眼前的Omega一定不是简单的Omega,至少打起人来是一点不留手,早知道就不选死胡同了,那是跑也没得跑!


被揍了一顿的朗姆洛靠在墙上警惕的看着巴基,深怕他又上来揍自己,巴基缓缓走上前,朗姆洛有些绝望了,「我错了,不行吗?」


虽然朗姆洛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啥,他甚至道这一刻都不知道眼前这个被自己标记的Omega叫什么名字,他只记得这个Omega的拳头特别硬,力气特别大。


在他以为自己又要挨一顿揍的时候,一个吻却落到了他的唇上,Omega的香味再一次充满他的鼻腔,这一次的味道有些特别,足以让任何一个Alpha狂躁,而于自己伴侣Alpha,不亚于一剂兴奋剂。


局势瞬间被扭转,刚刚还被揍的毫无办法的朗姆洛现在占据了主导,他狠狠的按住了巴基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他感觉巴基快要喘不上气来才放开了他。


朗姆洛觉得自己刚刚被揍得值,这个Omega真辣。


「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巴基微微有些喘气,脸上也染上了一层红晕,「他们都叫我巴基,或者,你可以叫我……」


「Winter.」朗姆洛的回答让巴基有些惊讶,但随后朗姆洛很快解释了,「我不知道,这个名字突然从我脑子中弹出来。」


「我们回家吧,朗姆洛。」巴基对他说。


「朗姆洛?我不叫这个名字。」朗姆洛有些疑惑,不过看着眼前人的蓝色眼睛,他决定不再深究,反正也不过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好吧,我就叫朗姆洛,也许。」


眼前的这个人总给自己一种矛盾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他甚至还没确定自己能不能完全信任巴基,但身体却已经做出了回应,自动自觉的跟着他走,朗姆洛觉得自己脑子肯定坏掉了。


家,一个新鲜的词语。


就跟着去看看吧。


March
22
2023
 
评论(4)
热度(14)
© say.wh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