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叉冬CP 作者

 

【叉冬】《野孩子》ABO生子 微盾冬 EP19

屋内有暖黄的灯光,有燃着柴火的壁炉,还有着属于上一个世纪的复古的装修风格……朗姆洛打量着屋子的四周,手习惯性的伸到了大衣的口袋中打算抽上一根烟。


「PA……PAPA……」


一道稚嫩的声音让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看向声音的来源,一个穿着粉红印花儿童睡衣的幼儿正在却尽可能快的向他走来,手中还拖着一个小小的玩具熊。


但随着巴基一声小声的惊呼,宝宝还是因为走得太快而被手中的玩具熊绊得摔趴在地。


「噢。」朗姆洛虽然不喜欢小孩,但对于眼前这个小东西摔倒他还是本能的快步上去抱起了她,甚至还比巴基快上那么一步。


他将小孩从地上抱起,直到她重新找回平衡站稳在地,朵丽丝并没有因为摔倒而哭泣,在地上站稳后甚至还笑着朝着朗姆洛张开双手要抱抱,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嘴中重复着PAPA,惹人怜爱极了。


朗姆洛看了看巴基的眼色,见巴基没什么反应,就伸手将小孩抱在了怀中,他还是第一次这样抱一个小孩,他仔细的观察着怀中的小东西,除了眼睛外还是像巴基,漂亮极了。


「她叫朵拉,朵丽丝.朗姆洛。」巴基说,眼睛却紧紧盯着朗姆洛的一举一动。


「这么老土的名字肯定不是我取的吧?」朗姆洛忍不住吐槽道。


「不是。」巴基回应,语气中似乎对朗姆洛的评价有些不悦,但他还是补充道:「你同意的。」


「我不记得了。」朗姆洛耸耸肩,「不过她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份礼物。」


朵丽丝,在古希腊语中有“上帝的礼物”的意思,这么一想,其实这个名字取得挺好的。


他看着眼前这个小东西,他知道她体内流淌着的是自己的血脉,而血脉的神奇之处就是它根本不需要其他东西来确认,它能自然而然的将人联系起来,就如同现在一般。


曾经说过自己最讨厌小孩的朗姆洛正在拿着女儿的玩具熊和女儿玩得不亦乐乎,逗得朵丽丝咯咯大笑。


这就是家的感觉吗?


巴基看着眼前的场景,奇妙的感觉从他心底中升起


他在一场接着一场的战斗中度过了好几十年,然后顶着那个让世人惧怕的名字,背负着沉重的罪孽,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尽管他在用力的尝试弥补,不断的为自己赎罪,但他从未在其中找到平静。


不过在此刻,他好像找到了他心中的平静所在。


伴侣,他们的孩子,还有一个家。


这份平静并没有维持太久,在哄朵丽丝睡着后,娜塔莎和神盾局特工的出现打破了这份平静,他们要带走朗姆洛,巴基早就知道了,他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条件。


朗姆洛表现得比想象中平静,他配合的让神盾局特工为自己带上特制的手铐,他看着巴基,眼中满是不解,他问道:「为什么?」


巴基张了张口,最后也没有说出什么。


他不知道该如何为朗姆洛辩护,他只是站在那里目送着他们离开,娜塔莎留了下来,她拍了拍巴基的肩膀。


「做得不错,詹姆斯,你安全把他带回来了。」娜塔莎显然明白巴基在想些什么,她说:「不用担心,上次的事件政府已经对外宣称朗姆洛已经死亡,如果现在又贸然改口只会引起恐慌,严格定义上来说,他已经死了。」

「再加上现在他失去了几乎所有的记忆,我们已经再三向政府保证朗姆洛现在的状态对他们没有威胁,政府也已经答应睁一只眼闭一眼,只是他们需要再确认一下。」


「多久?」巴基抬起一只低垂着的头,湛蓝的眼睛中全是迷茫,「他们真的会放过他吗?」


「最多三天,我保证。」娜塔莎给了巴基一个坚定的眼神,「别忘记朗姆洛身体里现在也有超级士兵血清,万一失控那将会是场大灾难。」


「我明白。」巴基点点头表示理解,「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娜塔莎摇摇头,「不要谢我,你应该谢谢史蒂夫,他为了这件事和局长吵了一个下午,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脸都是红的。」


听到此言巴基不知为何心中有些苦涩,他张开口想说些什么,却被娜塔莎打断,「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史蒂夫就是一根筋,他只想你过得好,仅此而已,他还不让我告诉你,就是怕你乱想。」


巴基沉默了一下,「我明白。」


「我该走了,你多多保重。」娜塔莎离开前不忘摸了摸巴基的脑袋,「我早听说你的短头发揉起来手感很好,终于摸到了,朗姆洛回来我怕你是又要留起长发了吧,趁现在赶紧摸一把。」她说完后便扬长而去。


他再次见到朗姆洛是自那天起的三天之后,神盾局果然将朗姆洛放了出来,不过有附加条件,便是定期要和巴基一起到心理医生那里报到,朗姆洛对此没什么意见,倒是在这几天大致了解了一下自己的身份。


也想起了一些零星的碎片。


朗姆洛再次见到巴基的时候的第一句是:「我记得你以前的头发没这么短。」


巴基点点头,「我会重新把头发留长。」


「听说我以前是个大混蛋。」


巴基再次认同的点点头,「是的。」


「我们现在去哪?」


「回家。」


巴基觉得自己抓住了一点平静。


晚餐,巴基为朵丽丝准备了肉末西兰花土豆泥,平时他除了为朵丽丝准备食物以外没有太多烹饪的经验,大多都是叫外卖或者史蒂夫来串门的时候随便准备好晚餐,于是巴基学着网上的食谱做了一大盘的肉酱意粉。


说实话在看到卖相的时候朗姆洛还是挺期待的,至少看上去和闻上去都挺不错,可是当真正的吃到嘴里边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吐了出来。


「好咸。」朗姆洛抓过旁边的水杯猛灌大一口水,「你这是放了多少盐?」


巴基皱着眉头试了一口,脸上瞬间被咸得皱成一团,他的表情迷茫,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厨艺有那么差,看上去无辜极了,「我就放了一点。」他这么说道,随后拿出了一个大汤勺,「上面说半勺盐,我就放了半勺。」


朗姆洛的眼睛差点要从眼眶里面瞪出来,他活了这么久就没见过有人放盐会用大汤勺来放的。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朗姆洛觉得自己脑袋有些疼。


巴基终于明白为什么上一次他做了点饭给史蒂夫吃然后史蒂夫全程用一个怪异却又带着僵硬笑容的表情吃完了以后从此就不再让他下厨了。


是真的难吃。


朗姆洛又拿勺子勺了一些朵丽丝的食物,因为是幼儿食物所以没什么特别的调料,吃下去正常极了,他暗暗松了一口气。


他可不想他的女儿年纪轻轻的被咸坏了舌头。


最后他们还是点了外卖。


等一切全部搞定以及确认了朵丽丝已经熟睡后,朗姆洛和巴基站在唯一一张的双人床面前玩起了瞪眼,朗姆洛看了看巴基的机械手臂,抱起了枕头。


「别瞪了,我去睡沙发还不行吗?」朗姆洛说罢就要出去,却被拉住了衣角。


「别走。」巴基小声的说道。


虽然身处黑暗,但超级士兵血清让朗姆洛看到了眼前的巴基脸上流露出的一丝微不可察的脆弱,好像生怕自己出去了以后就再也不会回来似的。


朗姆洛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还是留了下来,他低声的安慰:「我不会逃走的,你放心吧。」


虽然他和旁边巴基连孩子都一岁多了,但是失去记忆的朗姆洛还是觉得此刻的气氛有点尴尬,巴基背对着他躺着,久久没有动静,可能是已经睡着了吧,朗姆洛想着,刚想起身出去抽根烟,不料巴基却突然转过身来面向他,把他小小的吓了一跳。


「妈的,你干啥?想吓死人?」朗姆洛有些心虚。


然后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他的唇上,朗姆洛无法拒绝,他将手伸到了巴基的腰上将他一把揽过,随后一个翻身将巴基压在了身下,然后再一次吻了下去。


伴侣香甜的信息素涌足以让任何一个Alpha发狂,显然朗姆洛也不打算忍耐,虽然他只记起来了一些零星的碎片,但他知道自己无法拒绝这个Omega的任何要求。


以前的自己,肯定也很爱这个人吧?朗姆洛心里想着。


接吻,朗姆洛脑中闪过了一些片段,剧烈的头痛让他不得不停止与巴基的吻——接吻,第一次接吻在他标记巴基的那天。


不是巴基,是Winter.


「你还好吗?」巴基担心的看着朗姆洛,随后起身为朗姆洛倒了一杯温水。


「Winter……」


朗姆洛唤出了那个不断回响在脑中的名字。


April
02
2023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what | Powered by LOFTER